◎[食記] 草屯-優‧其林(U.KiLin)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優‧其林(U.KiLin)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91號(形象商圈旁)
電話:049-2302681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0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30~80元
推薦菜色:宇治金時、剉冰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這篇應該算是另類的食記吧!呵呵~因為其實他們還沒有正式開幕,但我已經吃過好多次囉!為什麼咧?!因為這家店的老闆-林先生,是我從小就認識的玩伴,他父親也是我老爸的好朋友啦!

  先來介紹這家店的歷史~在10幾年前,我爸的朋友和她太太是作冰果室,店名「佳佳樂」,相信很多草屯人一定吃過這家的陽春麵和紅油抄手!我也超愛這兩樣的,之後他們收起來不做了,老闆娘如果偶爾自己有做抄手,都會拿來給我們吃喔!他們的大兒子長大後也喜歡弄吃的,就去知名連鎖餐飲-「麻X茶房」工作,把在那邊學到的絕活通通記起來,回到草屯自己開店,「優‧其林( U.KiLin)」就此誕生囉!
 
---

  前兩週他們剛開始試賣的時候,我就有試吃到紅豆剉冰+抹茶冰淇淋+芋泥+蕃薯泥~不要問我售價!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算。。。呵呵!

  剉冰是使用比較粗的冰,可以有“咬”的感覺~但注意:不要吃太快,會凍到腦袋發麻喔!淋上特製的抹茶醬和黑糖水~甜度剛剛好!如果不喜歡那麼甜的朋友,也可以不要加黑糖水唷!

  紅豆看起來粒粒分明,但吃起來口感超綿密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爛!

  抹茶冰淇淋的口感很紮實,不會一下子就化掉,對於我這種“把最喜歡的留到最後再吃”的人,真的是一大享受!

  芋泥和蕃薯泥這兩樣口感上~我覺得粉下太重了!但因為我吃到第一次試做的,所以我認為還可以更好的唷!

  另外,他們也引進一台跟麻X同等級的霜淇淋機,但好巧不巧,我每次都剛好沒吃到,因為賣完了!囧~

  飲料方面,目前只喝過他們的「抹茶拿鐵」,剛開始我很不敢嘗試這個!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就是~曾經喝過星巴克的抹茶拿鐵,整個就是~甜死我啦!明明都說不要太甜了,還弄得那麼甜,從此之後我再也不叫這玩意兒!昨天老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?我就跟他說之前的經驗,他就說:「因為星巴克比例都是調好的,所以甜度都一樣!放心~我不會弄太甜的唷!」所以就跟他點了一杯~嗯嗯~果然不甜不膩,還可以喝到淡淡抹茶的澀味,杯子最上方有大約2公分厚的鮮奶泡,整個就是好好喝唷!開心~

---

  目前整體下來,我給他打了75分像我這麼愛吃宇治金時的人,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啦!下次一定要去進攻霜淇淋!唷呼~因為是試吃,所以沒拍幾張照片,等正式開幕後再去拍喔!

  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~5/26星期三正式開幕唷!呵呵~乾脆以後南投板揪團就去這裡好了!因為老闆也是鄉民啦!哈哈~請看PTT南投板17808篇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