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[不爽] 天天都騙你◎

仔細看看以下這兩張圖有什麼「碴」可以找?!
 

 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大約3點多,於文心家樂福旗艦店逛逛~家裡的黑麥汁快沒了,想說來這裡搬個兩手回去好了!左看看右看看,在架上看到330 ml鋁罐裝,一手179元,覺得有點貴就不想買。但之後在生鮮區竟然看到零賣特價一罐26元,喝!我哪甘願當冤大頭啊?!趕緊叫長工去幫我拍照,把價格拍下來!

  之後我就拿了零售的一罐去收銀請他刷看看多少錢,結果店員一刷~“30元”?!我就拿出相機跟他說:「可是你們上面標價26元耶!你現在刷又是30元,怎麼那麼奇怪啊?而且你看~你們一手價179元,還比零售的26元還貴耶!」接著他們就忙著跑去查價,查完回來之後就跟我說:「嗯~很不好意思,我們可以讓你買一手,先刷原價,待會再到服務台退你差價!」我就回他說:「可是我想要買兩手耶!」她回:「呃~那可能沒辦法喔!只能一手!」我說:「是你們標價標錯,哪有這樣的啊?喔~那就算了,我不買了!」

  其實後來想想,我覺得根本就是他們單價26元那個是之前的促銷價,忘記換掉!剛好被我這個從澳洲來的客人給婊到!我們後來拿了玻璃瓶500 ml大罐的,一手239元,怎麼算都比小罐的還划算呢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◎[不爽] 天天都騙你◎

  1. ★☆Hermia★☆ 說道:

    買貴退差價!!!這不是屈臣氏…這不是屈臣氏…XD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