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[閒聊] 充實的一天◎

  今天是2010/7/1,好快喔!今年都已經過了一半咧!每年的這一天,是學生最快樂的日子,也是考生最痛苦的日子,呵呵~我當然是前者啦!啦啦啦啦啦~開心!

  話說,我今天竟然8點半就起床了,真的是很神奇!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吃了我難得一吃的早餐→「三點一刻炭燒奶茶配3顆乳酪球」好滿足唷!順便也去廚房把中午要煮的青菜泡水。

  接著當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:打開電腦→上網→看看噗浪、看看動新聞、收收妹兒、上個PTT。。。

  呃~才10點半,老媽就催促著我去弄午餐!

---

  午餐我煮了「肉燥大餐」唷!菜單:肉燥拌麵、燙莧菜淋肉燥、燙地瓜葉淋肉燥、還用麻油煎了九層塔煎蛋看看我的午餐,真的是超營養的吧!哈~我最近加入了“吃草”的行列,每一餐都要吃青菜,最明顯的好處就是~解便超順暢的,體重也有比較輕一點,而且肚子好像有比較消一點點咧!而且今天煮的青菜,都是人家送的!不用花錢!哈哈~

  午餐過後還煮了我最愛的「薏仁湯」煮好之後加糖、隔水降溫,還先冰了一大碗在冰箱,嘻嘻~

---

  明天是第一次開庭,老媽要代替我出庭,所以準備了好多資料要帶,下午就在整理那些資料,整理完後就拿去附近的書局Copy一份,在書局遇到一件趣事~
 有個媽媽問我:「小姐妳好眼熟喔!妳是在哪裡工作啊?」
 我:「我沒有在草屯工作耶!」 
 她:
是喔!怎麼覺得妳好像是護士,而且很眼熟!」
 
 我:
(嚇)呃~我是護士沒錯啊!可是不在草屯啦!呵呵~」

 她:「啊?!妳真的是護士喔!呵呵~還是護士都長的很像啊?」

 我心裡OS:「呃呃~我今天不過就是用了海綿寶寶盤頭髮,還是擺脫不了護士臉嗎?」

  經過這件事,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~「護士」真的會有護士臉嗎?我本身是覺得“有一點”耶!哈哈哈~

  吼~外頭實在有夠熱的啦!弄好回到家,衣服都濕透了,而且來回大約才走500公尺的路,腳就有點受不了了!拿出冰鎮已久薏仁湯,超消暑、超好喝的啦!

  接著就開始整理我這學期的講義,順便也把8月要實習的資料夾給備好了(好像有點太早了喔!哈~),呼~一整天下來,流了好多汗,應該會瘦一點吧!

  洗澡時還順便把我兩個包包給洗乾淨,嘖嘖~真是有夠髒的!現在。。。一整個就是~~~「累」啊!

---
 
  剛剛長工跟我說了一件真不知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~
 他說:「好消息~明早八點開始休假,所以就可以提早去找妳囉!」
    「但是,壞消息~禮拜天一大早就要上班,所以禮拜六晚上就要回岡山!

  吼~討厭啦!
笨長工,沒事排今天值班幹嘛啊?如果今天不用值班,他現在就可以飛奔來找我咧!我仔細精算了一下時間,如果依照以往慣例:禮拜五晚上來,禮拜天晚上走,大約可以有46個小時!但是這禮拜,總共加起來也只有32個小時,嗚嗚嗚~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