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[黑特] 他X的詐騙集團去死吧!◎

吼~~~昨天傍晚被詐騙集團騷擾!

對方:您好,我們這裡是「遠傳手機客服中心」,我們有個優惠的方案想邀請妳加入,可以享有月租費8折的優惠唷!

我說:你說你是誰?遠傳?什麼方案?細節請講清楚~

對方:(支支吾吾)我們有個優惠方案想請妳加入!

我說:是喔~妳要不要直接說重點?多少錢啊?

對方:(好像被發現了,就直接掛電話!)

結果他竟然連續打了好幾通來騷擾,又不講話,又掛掉。。。前後大概有五六通吧!把我手機打到沒電了!

不過詐騙集團也是有上下班時間的,昨晚都沒打,本來昨晚想設定拒接來電,但這支手機最近才用,我找不到那個功能!

但今天早上又打來叫我起床了!吼~整個就大怒去撥165,仔細看看~喝!有10支號碼耶!氣死我了~

後來又打給遠傳客服請他們通報,過程中還是不停的接到電話。。。

之後仔細的研究了我的手機,阿彌陀佛~終於讓我找到拒接功能了,馬上把那10支號碼輸入進去,現在耳根子終於清靜啦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